台定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雨傘批發

店家介紹

『台定企業有限公司』創業至今以有40年以上 是至今北部最大/雨傘/雨鞋/雨衣/批發販售商。
目前第二代接手 秉持(創新、專業、用心)的經營理念 『台定企業有限公司』所代理經銷之產品皆為最有名氣的牌子, 監控最佳品質,秉持合理的價格,每年每季都會不斷更新研發新款式。

『台定企業有限公司』一向以熱忱服務親切態度,來服務每一位貴賓 所以與我們配合客戶片佈全台各地。 我們獨家總代理(英雄牌雨鞋)採用橡膠製成,是真正的台灣製造!另外也有新款式雨傘都是採用最輕量來制成傘骨架,布面皆有防曬功能!
 
『台定企業有限公司』經銷品牌,順功牌,達新牌雨衣,英雄牌雨鞋, 商品項目:尼龍雨衣機車型、PVC兒童彩色雨衣、尼龍前開式反光雨衣、海用雨衣/褲、環保局指定使用:藍夾網褲厚鞋、男用雨鞋系列、女用雨鞋系列、安全工作雨鞋、中台無菌合成橡膠菜砧、反光背心、大熊木中棒自動傘、鋁合金手電筒指揮棒、反光袖套、不滴水雨傘、高級休閒型安全鞋、 我們也接受公司行號機關團體100隻以上雨傘客製化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