馳加捷行輪胎精品連鎖-台中店

店家介紹

由法國Michelin集團為亞太地區以及全球各大重要新興市場所量身打造的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,乃是Michelin品牌遍及全世界各類型優質輪胎銷售網中的重要環節。


TYREPLUS馳加通路體系目前在全球各個國家所擁有的銷售據點超過1,600個,位置遍及中東、俄羅斯、紐澳、中南美洲、中國、台灣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印尼、印度、越南等地,台灣則是於2008年正式導入,迄今已經擁有10年的歷史。

 不同於傳統輪胎銷售通路,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的品牌定位,就是要提供客戶全然安心且周延的車輛快速保養服務,更為廣泛的營業面向也含括了輪胎、機油、煞車系統等不同汽車相關部件。

對於汽車消費者,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希望透由均一化的TYREPLUS馳加品牌識別系統、店頭招牌設計、店內工區規劃,以及溫馨舒適的客戶專屬休息室,輔以紮實精良的輪胎服務技術力、以及處處貼心、著重細節的標準化顧客服務流程,為顧客創造一種截然不同於傳統輪胎行業的嶄新消費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