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香嘟淪竹筒飯

店家介紹

原香嘟論竹筒飯以販售原住民傳統餐點及食材為主軸,創新開發多樣風味產品。嚴選各項食材,採最天然傳統的製作方式,保留食材原始的風味,
提供道地又健康的風味佳餚,讓遊客不用深入部落,一樣可以品嚐道地的原住民風味料理。
嘟論是每日清晨以原住民“木製蒸斗”蒸煮糯米飯,沿用傳統古法純手工製作,絕不多加任何澱粉及食品添加物,
保留最原始的糯米香氣及Q彈口感。竹筒飯除了傳統口味外,還有第三代接班老闆研發的鹹豬肉、蝦米及甜的黑糖桂圓口味,各式風味Q彈糯米飯配上竹膜的香氣,原民風味十分到位。
酥烤麻糬採用純天然的米製作,不添加任何色香精,外酥內Q的口感再淋上喜愛的醬料,讓人齒頰留香。髒麻糬是以巧克力為基底的自製麻糬,
經過高溫燒烤,淋上滿滿的巧克力醬後灑上無糖可可粉,最後加上增添口感的OREO,多種層次風味,甜而不膩,讓你吃到滿口髒兮兮。 
抹茶烤麻糬是原住民傳統與日本茶道的結合,以抹茶為基底做成的麻糬,小火慢烤至外酥內Q口感,撒上微苦的抹茶粉,淋上少許的煉乳或蜂蜜,苦甜之間襯出絕配風味。 
嚴選花蓮在地的山胡椒“馬告”,精心研磨成粉均勻灑在手工香腸上,讓特殊的辛香風味完美呈現。